天使永遠都高高在上,與天神並肩同行。

有一次,天使因失落而墜落凡間,遇見了凡人。

 

每當天使想分享她的喜、怒、哀、樂時,

凡人都在旁靜靜地聆聽。

 

日子過久了,天使不開心的事情都解決了,

而且是時候回到天國去了。

 

這場離別,凡人感覺這世界都變黑暗,

想捉住天使,擁有天使… 這時天使說:

 

“我們是不同世界的,除非你能到達天國…”

 

天使又在凡人耳旁說一句話,然後轉身往天空飛去…

看著天使的羽翼展開,凡人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到天國的,

 

隨後,空中落下天使羽翼上的羽毛…

是天使留給凡人的,羽毛上有字『恆。心』

 

意思:做到這兩個字,就能到天國。

 

凡人為了再見到天使,就下心努力!

天使知道凡人在努力時,就會下細雨…

凡人知道『雨』是代表天使的天氣…所以每天都積極。

 

直到某天,天氣越來越熱,

不再下雨,甚至是細雨……

於是凡人開始沒有恆心了……

 

天使知道此事後,對凡人有些絕望了…

她不喜歡沒有恆心的人……

所以天使對凡人有些隔離,不再像從前……

 

凡人覺悟時,才曉得自己犯錯了…

違背了與天使的諾言

 

凡人再也找不到有更好的羽翼

因為心中已有天使的生命了。

 

凡人永遠都高攀不了天國,

凡人沒信心地說:

 

“即使天國再怎麼高,

我還在努力地攀上去…

但是,我攀上天國的那一天…

天使,妳還會和我一起飛翔嗎?”


-《天使的距離》-東城衛-

那一天那一個瞬間
遇見了你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
每一分每一秒被你牽引
好想保護你 卻又不敢靠近

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
該怎麼擁有
是否你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

你有天使的眼睛
美麗幻化成流星
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
卻不留軌跡

你有天使的羽翼
展開隨風飛離
來不及
不敢說的秘密
就是我愛你
遙遠的距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ey嘉雯_寵物迷 的頭像
    Joey嘉雯_寵物迷

    俺是 葉赫那拉。宇炆!

    Joey嘉雯_寵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