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法:T123(*T12321T)

前奏:Fm D A AM (如果按不到,可以以Em C G D代替)

E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

  Em         C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*沒想走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

Am

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

Em               B7

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

Am

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

Em         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  D

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

(副歌指法:T121)

       Em  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  G            D

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

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           D

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

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Dm

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 Em

藏在 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

 

尾奏:C G D

 

(副歌指法彈奏至完畢)

 

這是終極三國裡面的版本@@

如果你要mp3版本的也就是詮釋電吉他的,請看一下網址的吉他譜:

http://www.jitapu.com/tabPages/2794/txt20072729122748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ey嘉雯_寵物迷 的頭像
    Joey嘉雯_寵物迷

    俺是 葉赫那拉。宇炆!

    Joey嘉雯_寵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